招生就业处举办毕业生就业知识能力培训专题会

作者: 时间:2021-04-21 点击数:

为帮助我校2021届本科和硕士研究生毕业生更好地了解大学生就业方面的业务知识,提升大学生就业的能力。学校招生就业处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于4月份,在多个教学单位举办了多场就业知识能力培训专题会。广大毕业生积极踊跃参加,部分校外实习毕业生通过腾讯会议观看了培训。

在专题培训会上,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刘杰老师向大家介绍了举办本次会议的目的,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培训,能够更加顺利地实现就业,如何认识自己、审视自己、定位自己,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就业观,不走就业的弯路,积极为社会创造价值。为了更加客观的说明当前毕业生就业形式,还用柱形图、表格等形式为大家展示了今年的就业形势、经济占比、毕业生人数变化、就业情况统计等。

此次专题培训会向毕业生生动形象地阐述了创新创业的重要性,坚持创新发展,坚定创业自信,同时也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选调、国考、省考、事业单位、军队文职等就业方向的具体情况,从报考条件、考试题型、考试时间等方面进行了细致地分析比较,指导学生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合理报考相关岗位,提前做好相应的规划。在交流环节,同学们就自身关切的问题踊跃提问,老师也逐一进行了解答。毕业生们纷纷表示,在此次就业指导培训会指导下,自己进一步明确了就业方向,熟悉了就业相关知识,增强了就业信心。

(图为培训专题会现场)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