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毕业生参加武汉重点高校2021届毕业生春季联合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21-04-20 点击数:

(通讯员:何静)为更好地帮助2021届毕业生就业,努力提升我校本届毕业生的就业率,提高就业质量。4月18日上午,我校与华中师范大学以及武汉地区部分高校联合举办了“武汉地区重点高校2021届毕业生春季联合招聘会暨湖北部分高校2021届艺术、体育专业毕业生就业专场招聘会”,共有61家企业及单位前来招聘。

在招生就业处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的组织协调下,在各教学单位的通力协作下,我校有近300名本科生和硕士研究生毕业生乘坐专车参加了此次招聘会。在此次招聘会的过程中,诸多公司也提出与我校建立就业合作关系。

受疫情影响,大学生就业工作面临着新的挑战。高校联合举办招聘会既是学校之间共享就业资源,打造就业品牌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现阶段提升大学生就业服务的一项重要举措。学校招生就业处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也将继续开拓创新,根据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为我校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与就业岗位。

另悉,由我校举办的“湖北美术学院2021届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将于本周日在藏龙岛校区举行。

(图为 招聘会现场) 


                                     (招生就业处 供稿)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