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教师编制考试备考指导专题讲座

作者: 时间:2021-04-02 点击数:

(通讯员 田沐歌)为服务我校毕业生关于教师编制考试招聘的相关辅导需求,学校招生就业处于4月1日下午专门邀请了武汉格木教育科技公司在A12教学楼105教室,组织开展了题为“2021教师编制考试备考指导”的公益讲座。

本次讲座专门针对我校本科及研究生毕业生报考教师编制进行辅导详细介绍了教师编制考试中笔试和面试的考试流程,对湖北省各区的招考政策做了详尽的解读,并讲述了地教师编制考试的初步预估时间、招聘要求以及各地考试的重点。该讲座为志在教师行业发展的同学们明确了备考的方向,帮助他们进一步掌握考试技巧和报考策略。授课老师现场还为同学们免费分发了近年教师编制考试部分科目的真题。

讲座结束后,多位同学与老师围绕如何选择报考岗位、面试具体细节、教师待遇等方面进行交流,老师结合案例做出细致的解答。本次讲座让同学们对教师编制招考有了更为真实全面的了解,也使得即将参加教师编制考试的同学们能够从容面对,满怀信心。

学校招生就业处后期将继续针对同学们就业中的困惑和需求,开展多类型、多层面的就业专题讲座,努力为毕业生提供职业生涯和就业方面的多方位指导。


讲座现场

 

 

讲座现场

(招生就业处 供稿)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