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顺利结束

作者:熊星 时间:2021-03-30 点击数:


2021年3月28日-3月29日,湖北美术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在湖北美术学院藏龙岛校区进行,共507名考生进入我校复试环节。

本次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环节采取线下现场考试方式进行,内容为艺术理论考试、外国语听力考试及面试三个部分。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全面做好2021年研究生复试工作,学校先后召开了研究生招生面试工作会议、考务工作人员培训协调会议、监考老师培训会议,加强各个层面工作的预判和统筹,严格组织管理,通过业务培训、分角色实操模拟、现场实地演练、考前逐一测试等四个阶段,考务人员及监考老师熟练掌握了复试面试流程及常见问题应急处置办法,为复试的全面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复试工作培训会议现场)


校招生就业处制定了《湖北美术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大纲》、《湖北美术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与录取工作实施办法》、《湖北美术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考生须知(含防疫须知)》等工作办法与规范,以确保复试各项工作稳妥有序。

(考生现场领取准考证、体检表)


对本次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学校领导高度重视。考试期间,党委书记梁远钢、纪委书记张以林、副院长程智力等进行了巡视,要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严格复试组织管理,严格复试考核标准,确保贯彻落实安全性、公平性和科学性的政策要求,以严谨的态度、负责的精神将招生复试每一个工作流程和环节抓实、抓细。

 

(校领导巡视面试考场)


招生就业处充分利用多种信息技术手段,积极畅通沟通渠道,加强政策宣传解读,及时回应考生关切问题;学校纪委办监察处、保卫处、后勤处、网络中心等部门通力合作,保障有力、执行到位;各招生单位认真落实主体责任,精心组织、提前准备,确保了考试的顺畅进行。

 

(面试考生候场中)

(面试现场)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