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招办通过媒体为2018年考生报考导航

作者: 时间:2017-11-16 点击数:

我校招办通过媒体为2018年考生报考导航

10月20日上午9:00我校招办应邀参加了由楚天都市报举办的《市民有约》报纸、微博直播的互动栏目,为即将要参加2018年湖北省美术统考的考生和家长答疑解惑,帮助考生根据综合类院校和专业院校的不同学术背景和优势,结合考生自身的情况,认清梯度志愿与平行志愿的选才侧重点,系统分析并给予指导,避免因志愿的错误填报与理想的院校失之交臂。活动现场和微博线上的家长踊跃提问,在线观看人次6.9万。

相关链接:

https://www.yizhibo.com/l/LwGo2CCwLelBHkQ6.html

11月5日上午9:30我校招办做客湖北电台FM104.6《上课啦》广播、微信互动栏目,介绍我校的悠久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和选才方式,学生的发展和就业前景,通过电话热线和微信平台现场答疑,指导考生和家长理清思路、结合实际、理性择校,科学报考。

相关链接:

http://mp.weixin.qq.com/s/YFPAH6OQZOsNMmNFiqk1fw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