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2018校考】

作者: 时间:2018-01-17 点击数:

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报考湖北美术学院均须参加由我校组织的专业考试,考试类型分为绘画设计类、书法类、服装表演类,以下简称“校考”。

考生必须通过生源地所在省组考的艺术类专业统(联)考(提前批文理类除外),考生生源地所在省未组织书法类、服装表演类专业统(联)考的,只需通过我校校考报考即可。

湖北籍考生必须在武汉考点参加我校本科招生专业考试,不得在省外点考试。

武汉考点考试时间:绘画设计类为1月15日至1月18日;书法类、服装表演类为1月19日。

校考在即,校考背后大量地考务工作还在井然有序地进行......

信任是人与人之间最美丽的语言,我们聚集于此,为校考工作积极筹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操作示范、精准无漏

流水作业、反复核准

分门别类、整齐划一

责任并不是一个“甜美”的字眼,而是具有岩石般的冷峻。“热情”的志愿者成为了校园里的“智能导航”。

对号入架、整齐排列

周密部署、严格要求

循环排查、熟悉分布

食堂环改、保障供应

不放过每一个细微的环节,开关、电源、插座、灯光、门锁、安全隐患、门牌号、卫生间等都是排查的重点。

各司其职、分工明确、以最高速的效率,扎实做好考务工作,风雨无阻···

将耐心沟通、反复检查出的精准详尽情况报备到有关部门,作为制定科学有效防控预警预案的依据。

做最好准备的最好方式就是集中所有湖美人的智慧与热忱,把自己肩上担当的工作做得尽善尽美,乐在其中,以稳健的步伐为校考工作保驾护航。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