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暨校友企业线下专场招聘会

作者:刘杰 时间:2021-05-18 点击数:

(新闻网讯)为积极响应教育部“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的工作部署与安排,5月17日下午,作为我校本次促进周重要活动之一的“湖北美术学院2021年校友企业线下专场招聘会”在藏龙岛校区体育场顺利举行。本次招聘会活动由校招生就业处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校友工作办公室、校友会联合举办。

副院长程智力在招聘会现场进行了工作指导,招生就业处、各院系党总支书记、党总支副书记现场查看了招聘单位的岗位情况。大家勉励现场求职的毕业生们,认清当下就业的严峻形势,树立正确的求职观和价值观,积极主动把握机会,顺利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岗位。

招生就业处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严格按照防疫要求,对参加招聘会的相关人员身体健康状况进行核查与管理。招聘会于当天下午2点正式开始,校友企业与学生进行了积极交流和现场招聘。

为做好就业服务,本次招聘现场还专门邀请了资深就业咨询师李建华老师现场对各毕业生的求职简历进行一对一现场诊断指导,并与毕业生们现场进行了就业观的交流与指导。

此次招聘会共有36家单位来校招聘,为毕业生提供了平面设计师、美术教师、动画师、软装设计师等诸多优质岗位共计400余个。据统计,在此次招聘会,招聘单位共接收到300余份简历。

(图为 副院长程智力现场指导)

(图为相关职能部门及院系负责人现场查看)

(图为 招聘会现场)

(招生就业处 供稿)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