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培训会

作者:熊星 时间:2021-05-11 点击数:

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本届毕业生就业各项工作,全面严格落实就业信息周报制,我校于5月10日下午,在行政楼202会议室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培训会。招生就业处、学生工作部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各教学单位毕业年级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学生工作部部长袁首骥首先强调了在新形势下就业工作还需进一步提高:一是进一步加强对就业工作的认识,充分认识就业工作是学生工作重要组成部分;二是群策群力,建立工作机制,提高教师对学生就业帮扶意识,提升学生就业保障;三是强调就业工作在辅导员各项考核中的占比,让辅导员认识到就业工作的目标和方向。

招生就业处处长郭洪亮首先分析了当前就业形势,通报了我校截止目前就业数据统计情况,并结合我校毕业生的就业现状及特点,为辅导员分析了如何体现我校专业就业优势。要求各院系以毕业班学生为骨干力量组建专门团队,搭建就业平台,多渠道促进学生就业。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刘锟分析了当下学生就业工作的特点和难点,结合《湖北美术学院招生就业处关于严格落实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信息周报制的通知》的各项要求,介绍了下阶段关于全面开展就业信息周报制的各项具体工作。

最后,招生就业处工作人员针对就业信息统计等各项具体工作进行了专题讲解和培训。

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提升了辅导员对就业工作的认识,更加地熟悉掌握就业工作要素和流程,为后期阶段性、目标化地促进各项就业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图为会议现场)

(招生就业处供稿)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