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培训会议

作者:刘锟 时间:2020-12-25 点击数:

新闻网讯 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本周末正式拉开帷幕,为切实做好本年度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湖北美术学院考点的各项工作,我校近日连续召开了考务工作会、监考培训会等。副院长程智力出席监考培训会议并讲话。参与此次考试的考务人员、监考教师参加了会议。

在考务工作会上,招生就业处处长郭洪亮介绍了本年度考试的各项任务分工,并按照各工作小组逐一解读了各自的工作内容、注意事项、工作要求等。

监考员培训会上,首先播放了《防范现代通讯工具考试作弊》等视频资料,随后招生就业处处长郭洪亮首先向全体监考员简要介绍了本年度研招考试湖北美术学院考点的考试基本编排,以及监考过程中需重点关注的工作要点;卫生所所长陈捷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全体监考人员在监考过程中的防疫工作流程和卫生防护知识;学校纪委副书记李慧要求疫情防控工作要进一步落细,责任意识要进一步加强,纪律意识要进一步提升。

副院长程智力讲话并提工作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研考是国家级考试,受到多方关注和重视,大家要做好各项考试服务工作;二是严格遵守研究生考试的各项纪律,认真对待自身工作,遵守考试时间节点的安排,遵守考场内纪律;三是要强调服务意识和履职尽责的责任心,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树立我校考点的美誉度。

招生就业处最后进行了监考工作培训,向全体监考员详细讲解了考试基本编排,监考工作程序和注意事项,考生违纪处理的流程和要求,监考员的工作纪律等。

(图为 程院长讲话并提要求)


(图为 各部门提监考要求和培训)


(图为 监考员培训会现场)


(图为 考务人员培训会现场)


(招生就业处供稿)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