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二总支二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作者:付玏 时间:2020-12-18 点击数:

新闻网讯 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机关第二党总支第二党支部于12月15日下午召开了2020年度中层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党委委员、副院长程智力出席会议并讲话,招生就业处、保卫处党员参会。

此次会议以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为主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及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湖北美术学院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为全力做好学校“十三五”收官、“十四五”开局各项工作贡献智慧和力量。

机关二总支二支部根据此次会议的要求,进行了专门部署。会前制定了专门的学习方案,要求全体党员自我总结、自我学习,中层领导干部提前进行自我对照检查。并在会前,认真开展了查找问题、交心谈心等工作。

会上,二总支二支部组织学习了相关文件,尤其针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一步巩固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湖北美术学院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工作方案》等文件,招生就业处、保卫处的中层干部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作自我批评,其他党员对其提出批评意见。

副院长程智力结合此次会议的主题作讲话,指出民主生活会是党建工作的重要环节,要通过会议促进工作交流,不断发现问题,不断解决问题,完善工作流程,达成工作共识,从而更好地推动各项工作的开展。各位中层干部检视到位,精准地查找出了自身的问题,各位党员也提出了诚恳的建议和意见,达到了此次召开民主生活会的目的和要求。

此次民主生活会成果突出,认真查摆了问题,进一步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与战斗力,为努力提升招生就业工作、学校安全保卫工作质量,为学校“十四五”事业的建设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为 程院长讲话)

(图为 民主生活会现场)

(机关第二党总支第二党支部供稿)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