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20年湖北省大学生文化创意作品大赛喜获佳绩

作者:向梦云 时间:2020-12-08 点击数:

新闻网讯 2020年湖北省大学生文化创意作品大赛于9月16日-11月27日举行,经过专家网评和路演会评,评出一等奖6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优秀奖26名、优秀组织奖10个、优秀指导教师32名。在招生就业处组织下、各教学单位的大力支持下,我校学子获一等奖2名、三等奖2名、优秀奖2名,湖北美术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优秀指导教师4名。

据了解,2020年湖北省大学生文化创意作品大赛由湖北省教育厅主办,旨在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推动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打造“双创”升级版的意见》精神,大力营造湖北省高校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氛围,进一步激发大学生创新潜能和创造活力,大赛特色鲜明、别具一格,呈现出参与范围广泛深入、“文创+”跨界融合、产教结合实现“创产投”多方融合等三大亮点,也是历年来参赛高校、参评作品数量最多,作品质量最高的一届。大赛自9月初启动以来,吸引了全省高校上万师生线上参与,累计收到参赛作品3491项。

奖项

作品名称

作者

指导老师

一等奖

折线——武昌生态文化长廊城市家具设计

成若冰、肖晓菲

尹传垠

稼酿·孝感米酒创意包装设计

胡子健

朱志平

三等奖

echo无线听诊器

邵帅伟、史志凌、冯渝程、李菲尔

杨艺

楚韵新音

郑禹舟、况茴茴、代蓓蕾、陈沁

崔岩

优秀奖

京剧跳棋印章

张怡瑄、凌晗

陈震

吹糖去

江炜韬、曾心如、高珂玥、王佳钰

李梁军

优秀组织奖

湖北美术学院

优秀指导教师

尹传垠、朱志平、杨艺、崔岩

获奖作品:

(招生就业处供稿)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