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委员会2013年本科招生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 时间:2012-10-16 点击数:

招生委员会2013年普通本科招生工作会议

圆满召开

2012年10月10日上午9:30,在我校藏龙岛校区行政楼206会议室召开了2013年普通本科招生工作招生委员会工作会议,副院长周向林、副院长许奋出席会议,学校招委会全体成员、招生就业工作处全体成员参会,会议由招生就业工作处处长黄清主持。

会议首先通报了2012年普通本科招生考试、录取工作情况及2013年“致美拔尖创新人才培育试验计划”招生选拔实施办法。招委会成员就2013年普通本科招生办法、大类招生办法、“致美拔尖创新人才培育试验计划”招生选拔方式等相关问题展开了研讨。

会上许奋副院长详细介绍了“致美拔尖创新人才培育试验计划”的改革背景和试验计划的重大意义,他希望进入计划学习的学生能够得到四年成长、七年培养、十年关照的培育机会,根据每个学生的发展和选择无障碍的进行选择和学习,探讨具有我校特色的人才培养模式。

最后周向林副院长对参会成员提出具体的工作要求,希望大家集思广益,通过多层次全方位的选拔,逐步引领美术高考向更新更好的方向发展,吸引更多优质生源,让真正有禀赋有思想有潜力的考生进入到这个培育计划中来。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