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致美人才”招考启动

作者: 时间:2012-09-26 点击数:

湖北美术学院2013年“致美拔尖创新人才

培育试验计划”招考工作已经启动

为了贯彻《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与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落实教育部2012年《关于全面提高高等教育质量的若干意见》(“提高质量30条”)精神,积极推进招生考试制度改革,我校制定了《湖北美术学院2013年“致美拔尖创新人才培育试验计划”招生选拔实施办法》(以下简称“《致美人才选拔办法》”)。

《致美人才选拔办法》在坚持我校面向全国统一美术专业考试录取的前提下,结合“湖北普通高等学校拔尖创新人才培育试验计划”项目之一的湖北美术学院“致美拔尖创新人才培育试验计划”,首批招生计划数为30名。《致美人才选拔办法》旨在通过全方面考核选拔出具有良好的综合素质或者突出的专业能力,具备专业发展潜能的优质生源,配套以相应的培育计划,培养优秀的艺术人才。《致美人才选拔办法》具体特色在于:1、在考试中改革招生考试内容和形式,举办包括初试、复试、面试相结合的多元考试方法,突出对考生创新能力、专业潜能和综合素质的考查;2、改革考试评价方式,注重综合评价,探索形成高考与美术专业综合素质、高中学业水平相结合的多样化评价体系;3、改革招生录取模式,以进一步突出我校致美拔尖创新人才特色优势,全面提高我校人才培养质量。

《湖北美术学院2013年“致美拔尖创新人才培育试验计划”招生选拔实施办法》详情见湖北美术学院官方网站。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