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省内招生工作总结会

作者: 时间:2012-04-12 点击数:

4月11日下午3:30在藏龙岛校区行政楼206会议室,我校招生就业工作处主持召开《2012年湖北美术学院普通本科招生省内招生工作总结会议》。周向林副院长出席会议,院办、学工处、团委、保卫处、门诊部、财务处、后勤处、宣传部、国资办、纪检监察处负责人参会。

会上,招生就业处就2012年招考工作作了工作总结报告,通报了今年的招考情况及相关数据,从招生政策的变化、命题方式的转变、考务变化、实行电脑报名、网上电脑阅卷、加大违纪处理力度等七个方面进行了数据分析和经验总结。

各职能部门根据在校考期间的相关职能分工,就对外协调、校内外宣传报道、监考员志愿者的组织与管理、校园秩序与安全的维护、资金设备的保障、后勤服务的提供、考生健康的医疗保障及招考工作的全程纪律监督等等方面,总结经验、谈体会、将先进经验及相关的建议带到会上,集中讨论与学习。

最后周院长讲话,对各职能部门对招考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要提高认识,招生工作的核心任务是通过透明、公正的考试制度,为学校选拔优质生源,为学校培养优秀艺术产业与创作人才把好第一道关,并以招生工作为窗口,传播学校精神内涵与校园文化,以吸纳广大学子报考我校。招生工作涉及广大考生切身利益,社会敏感度高,学校自行组织专业考试,规模大,希望大家一如既往的积极配合,做好招生工作和协调工作,接受社会多方面的监督。第二要总结经验,改进办法。我校招生考试人数的增长对报名与考务工作提出了新的挑战与课题,希望各部门努力改进工作办法,更好的为招考服务,为考生和家长服务,更加有效将招考工作周密有序的开展下去。第三要控制成本,合理预算,本着节俭办学的原则,希望各部门根据各项标准,严格控制经费使用,做到有计划有预算的开支。

招生考试是社会关注的焦点,事关教育公平、学校声誉。周院长希望各部门继续以高度的责任感投入到这项工作,圆满完成好每年的招考任务。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