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省外招生工作总结会

作者: 时间:2012-04-12 点击数:

为了更好的开展外省招考工作,扩大外省招生规模和影响力,3月28日上午10:00在藏龙岛校区行政楼26会议室,我校招生就业工作处主持召开了《2012年湖北美术学院普通本科招生省外考点招生工作总结会》。周向林副院长出席会议,各外省考点组长参会。

会上通报了2012年外省招生情况和《外省招生情况反馈表》各考点的相关意见,相比2011年,2012年外省招生数总体呈上升趋势。

外省各考点从考务、考点协调、招生建议、队伍配备、考点设置、招生宣传等方面一一进行了阐述和讨论。

最后周院长讲话,感谢大家对招生工作的支持,并对此次会议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此次会议能及时地听取各外省考点的反馈意见和好的建议,有效促进招生工作更好更快的发展。

周院长从招生宣传的整体策划和多样性、外出招生老师的形象、服务态度与待遇、外省招生考试的时间安排、招生的公平公正等各方面提出要求,强调招生就业处要根据会上的合理化建议,做好相关的配套工作,使明年的外省招生更具规模与影响力,提升学校对外形象。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