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11-11-15 点击数:

招生就业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11月15日招生就业工作会议在A13教学楼314会议室召开,招生就业处成员及全体辅导员出席会议。会议内容主要包括:1、总结招生就业处9-10月工作;2、全学年就业指导工作安排及辅导员就业指导业务培训;3、开启2012招生准备工作。

招生就业工作处在9-10月开展的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及招聘服务活动月两项工作中,在全院各教学单位密切配合与支持下,两项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如将全体新生档案进行了仔细的清查,10月份举行了27场校园招聘会、3场就业指导专题讲座,约80余学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

会议向各教学单位发放了2011-2012学年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度安排表,在11-12月份主要完成毕业生生源信息审核、大一大二年级学生档案移交、毕业生就业意向问卷调查、毕业生集中就业指导等工作。会议中还对全体辅导员进行了就业指导工作的业务培训与讲解。

2012年本科招生工作已经启动,各项准备工作在有条不紊地开展,近期就对全院可用教画室进行清查,普查考场容量为招生专业考试做准备。

黄清处长在会议上强调了毕业生就业意向调查与对毕业生集中进行就业指导的重要性。开展就业意向调查,有利于对毕业生进行针对性指导,分析所得数据可以为就业指导工作提供理论支持。各教学单位应利用毕业生集合时开展就业指导工作,招生就业处将到场与毕业生见面,现场答疑与交流。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