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就处召开2021年招生宣传工作培训会

作者:熊星 时间:2021-06-11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本年度招生宣传工作,6月11日上午,招生就业处在藏龙岛校区行政楼202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1年本科招生宣传培训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各教学单位招生宣传专员参加此次培训。

郭洪亮处长首先介绍今年招生宣传的背景及已推进的招生宣传工作情况,并部署了2021年招生宣传咨询工作的重点安排,要求各招生宣传工作人员了解和熟悉我校招生录取政策,注意工作纪律,在招生宣传工作中合理分析、耐心解答考生及家长疑虑,更好的帮助考生与家长及时、准确、全面地了解我校2021年高招信息。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刘锟随后介绍了招生宣传工作人员的主要工作内容和职责,并针对我校招生重点政策、考生与家长重点关注的高招信息及2021年湖北省作为全国高考改革八个省份之一的背景等方面进行了逐一解读。

随后,招生就业处丁向阳老师分别就湖北美术学院招生政策新变化、各专业类型的录取方式、志愿填报方式及其他考生需要注意的几个问题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并在现场解答了各招生宣传工作人员关心的招生政策问题。

(图为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