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致美招生复试面试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12-11-21 点击数:

我校2013年“致美拔尖创新人才培育试验计划”

招生选拔复试及面试顺利举行

2012年11月17日至18日我校举行了2013年“致美拔尖创新人才培育试验计划”招生选拔考试的复试与面试,17日上午进行色彩科目测试(风景写生),下午进行创作与设计科目测试,18日上午进行面试,全国100名考生参加了此次考试。

经过10月28日初试选拔后有100名考生符合复试条件,11月17日上午全体进入复试考生在学校指定区域进行自由取景的风景写生,记录下校园秋日美景。在下午进行的创作设计科目测试中,考生们各展才华,运用彩铅、马克笔、水彩等各种画具,也有采用折纸、陶艺、泥塑、国画等表现手法来进行创作与设计,作品形式多样、创意新颖。11月18日上午进行了综合素质考察,考生通过抽签排序依次进行面试,面试环节主要考察考生衣着礼节、知识储备、语言逻辑、发散思维、应变能力、英语听说等综合能力。

复试与面试结束后,学校将组织专家阅卷组进行评卷,复核与统计测试成绩并划定最终合格名单,考生可于2012年12月17日前在我校校园网上查询到考试成绩和最终合格考生名单。

校校领导巡视考场

校党委副书记官汉蒙巡视考场

副院长周向林巡视考场

副院长许奋巡视考场

校校领导、副院长许奋、校纪委书记李四芬在面试现场

校校领导、副院长周向林观看考生制作泥塑

院长助理刘方巡视考场

考生进行风景写生

风景写生

创作设计科目测试现场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