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致美人才”招生初试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12-10-29 点击数:

我校2013年“致美拔尖创新人才培育试验计划”

招生选拔考试顺利举行初试

2012年10月28日星期日我校举行了2013年“致美拔尖创新人才培育试验计划”招生选拔考试的初试,上午进行文化综合素质测试(笔试),下午进行专业能力测试(速写、素描),全国近300名考生参加了此次考试。

按《2013年“致美拔尖创新人才培育试验计划”招生选拔实施办法》规定,考生须在高一、高二阶段在省、市、区(县)调考中取得450分以上成绩,或者往届文化高考中取得400分以上成绩,并且考生的语文成绩不低于80分,英语成绩不低于60分,对视觉艺术有浓厚兴趣、有良好的专业基础与发展潜力。

此次考试旨在通过全方面考核选拔出具有良好的综合素质或者突出的专业能力,具备专业发展潜能的优质生源,配套以相应的培育计划,培养优秀的艺术人才。

此次初试结束后,学校将组织专家阅卷组进行评卷、划定初试合格名单,考生可于2012年11月12日在我校校园网上查询到考试成绩和进入复试的考生名单。

相关信息请关注:教务处--部门专题--“致美拔尖创新人才培育试验计划”

周向林副院长巡视考场

许奋副院长巡视考场

考生准备进行文化素质测试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