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美术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考前须知

作者: 时间:2020-05-14 点击数:

各位考生:

湖北美术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将于明天(2020年5月15日)正式开始,结合前期测试情况,现将一些重点事项再次进行考前告知。

一、再次提醒,请各位考生务必要认真阅读、知晓并遵守:

湖北美术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线上网络远程考试公告

湖北美术学院硕士研究生复试线上考试系统使用说明(听力与笔试)

湖北美术学院硕士研究生复试线上考试系统使用说明(面试)

二、听力与笔试考前须知

1.各位考生认真查看考试时间(2020年5月15日下午:外语听力14:00—14:30,理论类笔试15:00—16:00),各科请提前30分钟(即13:30前)做好考试准备并候场,考试不得迟到,按照考试时间准时入场考试。考试前一定要开启手机监控视频。各科开考5分钟后,未入场考试考生视为缺考。

2.外语听力与理论类笔试间隔30分钟,建议考生听力考试结束后,在考场进行理论笔试候场。并及时保存好外语听力的手机监控视频,保存完毕后,开启理论类笔试的手机视频监控录制,按考试时间进入理论笔试。

3.听力与笔试考试的科目,均不允许提前交卷。考生答题完毕后,无需进行提交操作,需保持考试状态,在电脑前等待考试结束,系统将自动收卷。

4.手机监控视频从各科目考试开始到结束,中途不得中断,考生可在听力和笔试全部结束后,分别将两科目监控视频,严格按照规定时间上传。

5.考试期间不得有其他人在场,可视范围内不能有其他与考试无关的图片、视频、音频以及复习资料出现。桌面不可摆放草稿纸、文具等物品。

6.研究生招生考试属于国家级考试,禁止考生通过任何形式将考题以及考试内容留存以及泄露,违者将严肃处理。

三、面试考前须知

1.各位考生于明天(2020年5月15日)查看并核对自己面试时间。

2.考试当天8:30-9:00,考生必须按时完成检录,完成检录之后即可看到自己的排序号,当前面人数显示为0时,请考生立即点击进入考场。

3.若第1位考生前面人数显示为0时,点击进入考场显示“考场没有开启会议”,请稍加等候,切勿离开座位,并随时点击再尝试。

4.考生未按时间完成检录的,产生后果由考生自负。

5.由于面试考试时间较长,已检录考生请务必耐心守候在电脑前或周边,随时关注考试进度。若已到考试时间,考生5分钟内仍未进入考场,且面试教师无法联系上考生,面试教师将结束该考生考试,产生后果由考生自负。

6.考生必须严格按照面试助理的流程与要求,依次完成“考试环境展示——个人简介与研究计划脱稿陈述——研究计划问答——综合素质题目答题——补充问答”考试流程;

7.当面试教师宣布考试结束后,请考生立即退出考场且不可再进入。

8.考试期间不得有其他人在场,可视范围内不能有其他与考试无关的图片、视频、音频以及复习资料出现。桌面不可摆放草稿纸、文具等物品。

9.研究生招生考试属于国家级考试,禁止考生通过任何形式将面试题目以及面试过程留存以及泄露,违者将严肃处理。

各位考生,遇到突发情况,切勿惊慌,并按照下列联系方式,及时与我校取得联系,我们将按照规定妥善给予处理。同时,请各位考生务必诚信应考,凡考试舞弊或违规行为,我校将按照国家相关法律与规定给予严肃处理。

预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

四、联系与咨询方式:

1.系统技术问题及咨询 18627803348、15797157129、15927435806、15623690684、18671659937(所有手机号均可拨打咨询);

2.招生政策及咨询 027-81317222。

湖北美术学院招生委员会办公室

2020年5月14日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