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七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廉政党课暨警示教育片观看活动

作者:熊星 时间:2022-09-30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素养和党纪意识,9月30日下午,机关第七党支部在藏龙岛校区党委保卫部会议室开展了支部书记讲廉政党课暨警示教育片观看活动,支部书记魏胤主持并讲授廉政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


会上,魏胤结合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有关要求,传达了武汉市纪委监委近期通报的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为支部党员讲授了一堂生动党课,并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围猎陷阱》,通过典型案例,深刻揭示了腐败给党和国家、社会造成的巨大危害,为全体党员敲响警钟,也让党员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汲取教训,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


魏胤强调,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紧迫性,坚持廉政教育,常抓不懈作风建设,要不断加强个人修养,锤炼拒腐防变品质,从小事做起,聚焦党风廉政建设要求,加强自身道德修养,时刻保持高度的思想觉悟和清醒的思维头脑,凝聚奋斗力量,增强工作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