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周峰带队走访大学生艺术博览会总部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作者:陈姣 时间:2022-05-26 点击数:

5月17日下午,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周峰带队实地走访大学生艺术博览会总部,油画系党政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走访活动。


在大学生艺术博览会主要负责人李峰、李亦非等的陪同下,周峰一行实地考察了大学生艺术博览会总部办公区域和样板展厅,详细了解大学生艺术博览会商业运营模式、运营理念和参展作品等情况。中珈资本负责人曾文涛、楚商联合会秘书长蹇宏,我院学术委员会主任魏光庆,油画系党总支书记彭柱武、油画系主任徐文涛等参加考察交流会。


考察结束后,双方举行了座谈会。周峰介绍了本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的背景和目的、学校的学科专业以及人才培养特色与成果,强调高校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职能和企业家的社会责任,表示将以这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为契机,深化校企合作,为学生就业和地方经济发展助力。大学生艺术博览会负责人首先介绍企业在疫情发生以来所承担的社会责任,然后介绍了企业的特色和用人需求,希望可以为学生提供实习实训基地、来校开展专项招聘活动,并发动楚商联合会所属企业给毕业生就业提供更多岗位。会后,双方还就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用人需求导向和毕业生就业平台等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考察大学生艺术博览会总部办公场所

座谈会现场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