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年校考监考及考务工作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20-07-10 点击数:

新闻网讯 7月9日下午,我校2020年普通本科招生专业考试监考人员、考务人员工作培训会在A12-215教室进行。党委副书记、院长许奋,副院长程智力出席会议并讲话。本年度校考监考人员、考务人员参加培训会。

(图为 培训会现场)

培训会首先播放了我校本年度校考培训工作视频,招生就业处处长郭洪亮针对监考过程中的关键环节以及重要事项进行了解读与强调。随后,播放了专门的监考防疫卫生工作流程培训视频,卫生所所长陈捷进行了专题讲解。纪委副书记李慧结合关于国家考试以及法律的相关条款解读,对本次校考提出了明确的纪律要求。

随后,副院长程智力首先对各单位监考及考务人员参与情况,本年度校考的背景、意义以及前期筹备工作等方面进行了简要的介绍,要求各监考及考务人员履行好工作职责,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意识,树立校考就是高考的意识;二是提高岗位责任意识,树立主人翁的责任意识;三是加强工作的协调配合,做好工作补缺与提醒。

(图为 副院长程智力讲话)

党委副书记、院长许奋最后做讲话并提要求。第一,校考的重要:校考是国家考试,与国家的法律法规相关联;校考是为国家、学校、受教育对象选才;今年校考时间特殊,也是学校百年办学的时间节点;中国教育考试及我们校考的受到受到国内外高度关注。第二,校考要重视:我校校考工作方案受到了上级各管理部门的重视与关注;防疫工作与校考工作同样需要高度重视;本年度校考受到社会及考生家长、学生的高度重视,我们学校也要高度重视;我们要关注、关心、关爱学生,传递百年湖美的考试温度与温情。

(图为 党委副书记、院长许奋讲话)

(招生就业处 供稿)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