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本科招生工作全面启动

作者: 时间:2013-01-08 点击数:

湖北美术学院2013年本科招生工作全面启动

湖北美术学院2013年度普通本科招生工作现已全面启动。1月7日开通了网上报名与缴费。外省考生网上报名、缴费成功后,可于2013年2月18日—2月19日直接到对应的考点进行现场确认与拍照,就地考试,绘画设计类、书法专业考试时间为2月21日-22日,服装表演专业考试时间为2月23日;省内报考考生可于2月20日-3月1日网上自行下载打印《专业考试准考证》,2月25日—27日参加绘画设计类考试,3月1日参加书法类、服装表演类专业考试。

根据学生自身发展需求和就业导向,我校今年服装表演类增设了平面模特专业,在招考条件中,将女生身高调整至1.65米,男生身高调整至1.80米,招生人数为48人。

美术学(史论)、艺术设计学、艺术管理专业方向网上报名缴费后,打印《网上报名确认单》。提交本人美术作品赏析文章一篇(字数不少于1500字)、绘画或书法作品的8寸照片两张,连同《网上报名确认单》,以EMS邮寄的方式于3月15日前寄送至学校,通过审核后方可报考我校。录取方式按照高考文化成绩从高往低择优录取,录取批次为艺术类本科提前第一批次。

今年新增8个新专业,共计33个专业方向,其中动画(中外联合办学)专业,招生计划数为120人,按照绘画设计类录取原则执行,不设英语、语文单科成绩限制,不单独设立该专业优录名额;专业志愿为平行志愿,只录取填报该专业志愿的考生,高考专业志愿“服从志愿调剂”但未填报该专业考生不能参加录取;根据计划数单独划定该专业折算分录取控制分数线(该专业具体介绍见湖北美术学院官方网站—组织机构—外事办公室,网址:http://wsb.hifa.edu.cn),录取批次为艺术类本科提前第一批次。

今年,我校普通本科招生省外现场确认与拍照环节继续沿用读取第二代身份证原件芯片获取网报信息的办法,请广大考生注意,以免影响报考。省内外考试必须持第二代身份证、《专业准考证》原件参加专业考试。此外,往年在我校本科招生考试中舞弊的考生,其专业成绩无效,希望广大考生诚信应考。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