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与创新——选优拔尖巡风查纪

作者: 时间:2016-01-25 点击数:

数九寒天,2016年湖北美术学院普通本科招生考试正在顺利进行当中。经历漫天飞雪,迎来冬日暖阳,考生们也从最初的惴惴不安、紧张期待到开考后全神贯注、积极应试。作为2016年我省唯一一所自主进行普通本科招生专业考试的高等美术学府,为了组织好今年的考试工作,我校领导高度重视、统筹规划、全面部署,职能部门上下联动、密切配合、积极协同,制度设计科学规范、组织管理准确到位、责任控制明确务实、整体保障坚实细致,较好的保证了考试工作的顺利开展。

考试期间,为进一步规范考试程序、严肃考试纪律、净化考风考纪,校领导和中层领导、学术带头人顶风冒雪,不辞辛苦对全校范围内的考场进行了巡视。巡视过程中,校领导对校园安全、考试组织、氛围营造、强化宣传等各项工作做出明确要求,并现场了解考生及家长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各位专家详细观摩考生应考情况,为我校命题工作的改进和完善收集第一手资料。这些措施的实施,有效增强了考生诚信考试意识,确保了良好的考试秩序,营造了良好的学风、考风,展示了我校广大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得到了广大考生及家长的高度认同。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