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与创新

作者: 时间:2016-01-22 点击数:

——写在2016年普通本科招生专业考试之际

1月22日上午8:30,伴随着一声清脆的铃声穿越纷飞的大雪,2016年湖北美术学院武汉考点普通本科招生专业考试正式拉开帷幕。约7000名考生在遍布全校的234个考场里,开始为了进入梦想中的艺术殿堂而拼搏。在为期5天的时间里,将共有34000余人次的考生参加我校组织的专业考试。

作为我省今年唯一一所自主进行普通本科招生专业考试的高等美术学府,我校采取了多种措施来保证考试的严肃性、公平性和准确性。今年我校采取集中隔离封闭命题和制卷,从源头上把好保密关。为了减少采购、运输、摆放等中间环节,我校取消了静物写生,改为对照图例绘画,使相关工作更为严密、公平。在录取阶段,为贯彻“一个专业只能有一种录取办法”的相关规定,将取消了优先录取政策,所有考生一律按照同样的办法根据综合成绩排名录取。

由于考试期间恰逢雨雪降温,我校启动紧急预案。在江夏区交管部门、综治办、供水供电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校内进一步加大积雪清扫力度,铺设防滑设备,增加医疗点;考场内所有空调一律开启,对部分没有安装空调的教室也在不影响考试的前提下,增加取暖设备。目前,校内考试秩序井然,考生发挥正常。在此,我们预祝各位考生考出水平,取得好成绩。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