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招生录取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 时间:2018-09-02 点击数:

酷暑七月我校招生工作热度不减

准确规范高效、公平公开公正开展2018年普通本科招生录取工作

每年我校普通本科招生专业考试和招生录取工作都是在武汉严寒与酷暑的时节进行,其环节也是学校招生工作的重中之重。

今年我校2018年普通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在党委与行政高度重视与领导下,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执行国家和各省招生政策,准确规范高效的开展招生录取工作。

一、扩大招生宣传,充分解读我校招生政策

生源质量是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前提,也是学校“十三五”发展目标的重要内容,而招生宣传则是吸引优质生源的重要手段。面对新的挑战,我校提前安排部署、精心设计宣传方案、创新宣传模式,努力构建全方位、立体化的宣传体系。

在填报高考志愿期间,抽调精干力量,通力合作,积极参与,为今年招生录取工作的顺利完成奠定了坚实基础,为提升生源质量打开了良好的局面并积累了宝贵经验。6月份,招生就业处统一部署、培训,有序的对省内市州重点生源中学通过政策宣讲、志愿填报指导、现场答疑等活动对学校办学水平及招生政策等问题进行了系统的讲解,并发放了《招生政策热点解读》等宣传资料。在强化传统宣传模式的同时,今年继续加大了网络媒体的宣传力度,在学校官方网站、学校官方微信公众号、湖北人民广播电台、艺考升APP等官方主流媒体进行宣传报道。参加了湖北省招办在华中师范大学举办的大型高招咨询活动。完善招办热线接线人员的培训,使其能够更加清晰、全面的解答考生提问。

招生咨询会现场

招生咨询会现场

招生咨询会现场

招生咨询会现场

招生咨询工作人员工作证

招生咨询会现场

招生咨询会现场

招生咨询会后工作人员继续解答家长疑问

招生咨询会现场

招生咨询会现场

招生咨询会现场

招生咨询会资料

招生咨询会资料

招生咨询会导视牌

湖北人民广播电台《上课啦》微信公众号发布访谈录音,并整理成文字为考生解读我校招生政策

二、细化程序、精细平稳的开展工作

学校高度重视招生录取工作,从招生计划编制、招生宣传材料撰写、招生方案制定等方面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充分发挥招生委员会的民主监督与评议机制,按程序稳步开展各项工作,确保招生录取阳光公平。

我校招生录取工作在招生领导小组的悉心指导下,学校纪委的监督下,严格按照招生章程中的录取规则进行录取,按照生源所在省(区、市)所规定程序,按时完成调档、阅档、审核、预录、退档等各环节工作,保证考生电子档案的正常流转。

招生就业处制订了详细的工作方案,从工作机制、机构设置、人员安排、工作时间、工作纪律、工作职责等方面都做了细致的安排。在招生录取期间,学校校领导亲自到招生录取现场慰问工作人员并巡视招生录取工作。

招生录取工作组

招生录取工作现场

招生录取工作现场全程网络视频监控

三、录取分数线再创新高

2018年普通本科新生录取工作,我校共录取1734名新生,涵盖全国27个省、直辖市、自治区,严格按我校《普通本科招生录取管理实施细则(试行)》进行,阳光公平的开展录取工作。今年绘画设计类湖北省录取折算分数线609.4,动画(中外联合办学)588.4,创历年新高。生源质量大幅提高,办学的影响力不断扩大。

我校2018年本科招生工作的圆满完成,离不开各级教育主管部门的关心支持,离不开广大师生的共同努力,离不开招生领导小组和招生委员会全体成员的辛勤付出。同时,也感谢各位新生及家长对我校的认可,感谢社会各界对我校招生工作给予的支持和帮助!

2018级新生录取通知书送达给每一位新生手中,每一份都精心检查,每一份都亲手包装,每一份都饱含热情,这是湖北美术学院送给各位新同学的第一份礼物!金秋送爽、景色宜人,9月6日,湖美人将在美丽的汤逊湖畔热忱欢迎新同学的到来。

2018级湖北美术学院普通本科生录取通知书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