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招公告(202019)华侨港澳台地区联招专业(术科)分数查询公告

作者: 时间:2020-08-12 点击数:

一、专业分数查询

请考生于2020年8月12日8:00以后,登录我校校考专用报名与查询系统(点击进入),或登录艺术升app,登录后在“成绩/志愿/录取”——“专业成绩/结论”栏目查询。

考生可查阅我校2020年全国联招类校考(术科考试)的绘画设计类考试分数以及我校专业(术科)考试的合格状态。考生可通过网上打印成绩单(2020年9月15日截止)。我校不另寄发专业合格证。

我校未委托任何其他网站、机构或个人提供成绩查询,我校对此类信息不承担任何责任。

二、特别提醒

具体志愿填报时间与要求以中国普通高校联合招生办公室的通知与安排为准。其他详细事宜详见《湖北美术学院2020年普通本科联合招收华侨港澳台学生招生章程(修订版)》。

考生网上信息填写错误或未上传华侨港澳台考生资格审核资料的,造成的后果由考生自负。

招生咨询电话:027-81317222

湖北美术学院招生委员会办公室

2020年8月12日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