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美术学院关于公布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进入复试的基本要求与复试名单的公告

作者: 时间:2021-03-21 点击数:

各位考生:

根据国家教育部公布的《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学术学位类、专业学位类)》,结合我校初试成绩实际情况,经学校研究审议,我校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第一志愿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和有关说明公布如下(含全日制与非全日制):

类别

学科、专业学位

总分

单科(政治、外语)

满分=100分

单科(业务课一、业务课二)

满分=150分

学术学位

艺术学理论

美术学

设计学

346

38

90

专业学位

美术

艺术设计

346

38

90

专项计划

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

342



我校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拟于3月28日-29日开始,考试安排详见招生就业处官网(http://zjc.hifa.edu.cn/)发布的《湖北美术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与录取工作实施办法》以及相关公告与提示。

我校有部分非全日制招生计划需调剂,各位考生请于4月上旬,登录研招网“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根据我校公告要求进行调剂志愿填报。

我校严格执行《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的相关政策,若有其他相关事宜请与我校招生就业处联系,联系邮箱:zjc@hifa.edu.cn,联系电话:027-81317222,时间为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2:00 ;下午14:00-17:00。

湖北美术学院招生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3月21日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