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美术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网报公告

作者: 时间:2019-09-30 点击数:

1.拟报考湖北美术学院的考生,请报考前登录湖北美术学院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zjc.hifa.edu.cn/仔细查阅《湖北美术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湖北美术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并注意网站信息更新,认真阅读全部公告信息。不按招生简章和公告要求报名,误填、错填报考信息或填报虚假信息,从而导致不能参加考试或复试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2.我校接收全国应届、往届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报名。但我校仅在湖北美术学院藏龙岛校区(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科技园栗庙路6号)设置考点,未在外省设置考点。报考我校考生必须到我校进行现场确认、参加考试等。

3.我校考点仅接收全国范围内报考我校的考生,以及我校应届本科毕业生报考外校的考生:(1)湖北省应届、往届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报考我校的,在“湖北美术学院”报考点报名;(2)我校应届本科毕业生报考外校的,在“湖北美术学院”报考点报名;(3)外省应届、往届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报考我校的,必须选择“湖北美术学院”为考点。

湖北美术学院单位代码为“10523”,报考点代码“4215”。

4.网上报名起止时间为:2019年10月10日至31日,每天9:00-22:00。预报名时间为2019年9月24日至9月27日,每天9:00—22:00。

5.网上报名时,考生务必认真填写并仔细核对本人的姓名、性别、民族、身份证号、报考类别和考试科目等重要信息。考生提交报考信息后,不论是否已支付报考费,所填报的“报考单位”、“报考点”和“考试方式”三项内容不能更改。如需修改此关键信息的,应在网上报名截止时间内,取消已填报的报名信息,重新进行报名。在报名期间,考生可自行修改网上报名信息或重新填报报名信息,但一位考生只能保留一条有效报名信息。

6.考生学历应符合报考相关要求。报名系统网报期间将对考生学历(学籍)信息进行网上校验,考生可上网查看学历(学籍)校验结果。考生也可在报名前或报名期间自行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查询本人学历(学籍)信息。未通过网上学历(学籍)校验的考生应及时到学籍学历权威认证机构进行认证,务必在现场确认时提供学历(学籍)认证报告。因更改姓名或身份证号导致的学历(学籍)校验未通过的考生,现场确认时还须提供具有更改记录的户口本(簿)或公安机关开具的相关证明及复印件,用以审核备案。

因部分学历(学籍)认证报告认证时间周期长,建议考生在报名前及早到学籍学历权威认证机构进行认证,以免影响后续的现场确认、考试和录取。

7.请正确详尽填写本人通信地址,以便准确发放录取通知书等。凡因通信地址填写不详或填写错误,导致录取通知书等材料无法寄送的,后果由考生本人自负。

8.报考湖北美术学院的考生,请关注我校研究生招生网的招生信息,届时初试成绩、复试分数线、复试须知、复试通知等信息会及时在网上发布。

湖北美术学院招生委员会办公室

2019年10月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