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美术学院2024年普通本科招生专业现场考试考生须知

作者: 时间:2024-02-19 点击数:

各位考生:

欢迎报考湖北美术学院!

我校2024年普通本科招生专业现场考试将于3月5日在我校藏龙岛校区举行,现将考试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试时间及地点

考试时间:3月5日

考试地点: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科技园栗庙路5号湖北美术学院藏龙岛校区

二、考试报名时间

网络初选合格考生请于2024年2月21日10:00至2月25日17:00登录艺术升报名系统(点击进入)进行考试报名。考试费用:180元/生。逾期未完成报名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

三、考生须知

(一)考前2天提前下载准考证,查询考场、考试科目安排。

(二)考试当天请考生充分考量交通拥挤等状况,提前1小时到达学校,仔细查阅准考证上的考场地址,切勿迟到,凭身份证、准考证原件入场,各考试科目考试迟到15分钟不允许入场,考试安排如下:

备注:请考生自备工具,详见《湖北美术学院2024年普通本科招生校考专业考试大纲公告》(点击进入)

四、其它事项

(一)考生需自带画板画架以及画具、材料等,试卷纸、桌椅由学校提供;

(二)《色彩》科目考生可自带直流电(充电式)吹风机;

(三)考试期间中途不得出考场换水;

(四)不得使用图钉,只可用胶带进行试卷固定,胶带不得斜跨考卷,不得弯折考卷;

(五)不得使用定画液,《色彩》科目仅可使用水粉、水彩等水性颜料,不得使用油画、丙烯颜料;

(六)各考试科目结束前30分钟,考生方可交卷离场,不得提前离场。

、考试纪律

(一)考生不得携带手机或有电子拍摄、存储功能的设备进入考场请务必将其存放在考区外指定位置,切勿随身或随画袋、画具等一起携带或放置,否则按违规舞弊处理;

(二)考生携带画板画架须干净整洁,不能出现有任何图样或说明性的文字;

(三)不得携带与考试无关的物品,尤其是草稿纸、样画、练习画作等物品;

(四)任何情况下,考生都不得将试卷、试题等学校提供的所有考试内容进行拍摄或带离考场;

(五)不得在考卷上做特殊记号;

(六)请各位考生务必诚信应考,若出现违规违纪等行为,一律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相应条例处理。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的,交由公安机关处理;构成犯罪的,由司法机关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请各位考生务必认真细致地阅读与理解须知每条内容,规范认真备考,切勿因自身对须知内容的疏忽而影响考试。未明事宜请拨打咨询电话:027-81317222。

预祝各位考生取得优异的成绩!


湖北美术学院招生委员会办公室

2024年2月19日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