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招公告(202111)湖北美术学院2021年普通本科招生咨询公告

作者: 时间:2021-06-24 点击数:

为使2021年各位高考考生及家长们更加全面深入地了解我校的办学条件、优势与特色,更加清晰直观地了解我校本年度的招生政策,我校将本年度普通本科招生咨询安排如下:


一、湖北省部分地区现场咨询


省市

咨询地点

咨询会时间

备注

湖北武汉

武汉学院

(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黄家湖大道333号)

6月26日 8:30-16:00

1.建议考生及家长咨询相应高中进一步

  确定时间与具体地点;

2.非咨询点学校的考生参加咨询会,必

  须取得咨询点学校同意,并遵守学校防

  疫等相关要求。

湖北襄阳

襄阳市第二十四中学

6月29日 9:00

湖北宜昌

宜昌市人文艺术高中

6月29日 9:00

湖北荆门

荆门市第一中学

6月29日 9:00

湖北黄冈

黄冈市黄州中学

6月29日 10:00

湖北十堰

十堰市车城高级中学

6月25日 14:00


二、湖北美术学院校内现场咨询

(一)咨询时间:6月28日至7月2日,每天上午9:00-11:30 下午14:30-17:00。

(二)咨询地点:湖北美术学院藏龙岛校区东北门进入,进入大门后右手边行政楼1号门,招生就业处行政楼101办公室。

(三)咨询要求:

1.考生或家长可凭参加我校专业校考准考证高考准考证进校咨询,因场地有限,每位考生现场咨询人数限本人或家长2人。

2.进校咨询考生或家长须全程佩戴口罩,在校门口查验健康绿码、测温,近期无中高风险地区居旅史。

3.咨询考生只能通过人行入口进校,车辆按防疫要求不能进校,建议考生及家长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或在学校附近合适停车点停车。


三、其他考生

省外或湖北省其他地区考生或家长可通过我校招生咨询热线电话或邮箱进行咨询:

1.招生咨询电话:027-81317222 上午9:00-11:30 下午14:30-17:00。

2.本科招生咨询邮箱:bkzs@hifa.edu.cn。

热忱欢迎全国广大莘莘学子报考湖北美术学院!

 

 

湖北美术学院招生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6月24日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