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招公告(202013)广东广州考点考生防疫要求补充事项

作者: 时间:2020-07-07 点击数:

广州考点考生:

根据广东广州考点的卫生防疫要求,现将我校该考点考生健康状况要求补充事项通知如下:

严格按照我校《延期考点考生须知》《延期考点考生健康监测要求与流程》完成健康检测与信息填报,同时做好以下事宜:

一、考生必须严格按照我校要求进行健康监测,按照要求填写健康信息并上传材料。

二、考生必须注册“粤康码”,未注册粤康码的考生不予打印准考证,不得参加考试。

三、考生必须已通过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微信公众号,进行了考前连续14天健康状况和行动轨迹申报,未按要求每天申报个人健康情况和行动轨迹的考生须提供考前7天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参加考试。

四、考试当天考生进校后不能随意离开校门,出校门视同放弃后面的考试,考生自备午饭,考点饭堂提供少量供应,考生自愿原则购买。

五、其他防疫工作与要求,以广东广州考点具体要求为准。

湖北美术学院招生委员会办公室

2020年7月7日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